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学习贯彻第十八次河南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12 16:5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9月11日下午,魏都区民政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第十八次河南省民政工作会议精神,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虎传达了河南省副省长武国定和省民政厅党组书记、厅长鲍常勇的讲话精神,并强调要认真做好第十八次全省民政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要提高认识。要切实领会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及时传达到全区民政系统一线同志,确保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二要明确重点。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和第十八次全省民政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为指引,围绕“三聚焦、三基本”,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抓好福利、养老工作,做好低保、救助工作落实,切实增强基层民政服务能力。三要转变作风。要树牢服务意识,提高机关整体素养,强化作风建设,用严的制度,好的作风,提振士气,振奋精神,展示良好的民政形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