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鄢陵县民政局学习贯彻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9-12 16:5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9月11日下午,鄢陵县民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民政系统安全稳定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郭向港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县“防风险、除隐患、保稳定、迎大庆”集中指导工作方案》,并就如何做好民政系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和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把安全稳定工作当作目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着重落实。二是要持续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百日行动,对城乡低保、特困人员等特殊困难群体进行全面排查,适时掌握信访动态,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三是要对全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班子成员分组对各镇敬老院、所辖区养老机构进行安全生产排查,发现安全隐患立行立改,不能立行立改的,及时提出书面督查整改建议书,列入台账限期整改,积极营造民政系统安全稳定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