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议

时间:2019-09-24 16:5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9月22日下午,禹州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会议,禹州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采取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的形式,深入系统的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过程中,局班子成员围绕“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研讨主题,结合业务工作实际,针对近期学习情况谈学习心得,讲学习收获,逐个进行了发言。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子建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民政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理论学习要深入。要围绕学习内容,认认真真学原著、学原文,精读细读,确保学深悟透,达到融会贯通。二是要保证学习效果。集中学习研讨不能偏离主题,不能以专家讲课、理论辅导等代替自学和领学,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做好学习笔记,展示学习内容和思想收获。三是要加强督促指导。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督导组,不定期到局属单位和各股室督促指导学习研讨开展情况,防止开展学习研讨流于形式,保证学习研讨质量效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