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9-09-25 10: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9月23日上午,禹州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传达了禹州市委书记王宏武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提出的学习贯彻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民政系统学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提出的要求,抓好学习贯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大意义,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准确把握禹州高质量发展要求,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效开展。

与会同志听取传达、认真学习后逐一发言,交流体会,提出建议。大家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许昌市委和禹州市委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以过硬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把主题教育做实做好、做出成效。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子建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作出详细安排部署。在完成2018年13所农村敬老院提升改造的基础上,督促2019年实施的9个“一院两中心”建设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全面实现“一院两中心”建设目标;继续推进“助餐工程”,加快168个有助餐意愿的村(社区)助餐点建设力度;继续推动城市社区规范化建设,10月底完成“四个规范化”建设任务,做好上级验收准备;持续推进社区日间照料中心建设,提升社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快80-89岁老人高龄津贴发放工作进度和12349养老信息平台建设;做好残疾人两项补贴审批发放;继续开展秋季农村低保对象核查工作,做到应保尽保,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兜底保障。为推动全市民政工作高质量发展,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禹州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