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建安区民政局深入帮扶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时间:2019-09-25 08:1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9月24日,由建安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慧君带队的调研组一行,深入建安区民政局分包的村镇,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调研组先后来到五女店镇柏茗村和垒草庙村。在村室,村两委干部详细向大家介绍各村基本情况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在详细掌握情况后,调研组对两村工作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民政局作为五女店镇六个行政村的对口帮扶单位,一定会精准落实各项行业政策,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助力各村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随后,调研组分别召集两个村的帮扶责任人召开座谈会,听取各帮扶责任人汇报分包贫困户享受政策情况和目前生产生活状况,并对个别五保户、残疾人等重点贫困家庭帮扶工作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会上,韩慧君就继续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对民政局全体帮扶责任人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尽心扎实开展好帮扶工作,完善好档卡资料,精准落实各项政策;二要实时掌握贫困户家庭动态,对于出现疾病或其他突发情况,及时调整措施跟进帮扶成效;三要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照上级要求和全区扶贫办确定的扶贫日任务和主题深入各家各户开展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