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鄢陵县民政局组织参观党史馆重温红色情

时间:2019-09-26 15:1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的先进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鄢陵县民政局按照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9月25日下午,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参观了鄢陵县廉政文化主题广场和鄢陵党史馆。

在局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鄢陵县廉政文化主题广场,广场内廉政语录镌刻在廉政石柱上,廉政内容与公园内的自然景观、人文环境有机融合起来,让全体党员在移步换景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时刻提醒自己,在小节上时刻从严把握,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踏踏实实干事,堂堂正正做人。一日三省,时刻检查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及时加以纠正。

随后,大家来到了鄢陵县党史馆。参观过程中,通过观看大量文献资料、历史图片,追循红色记忆,重温历史,领略中国共产党奋斗、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华彩篇章。大家深深地被中国共产党不平凡的发展史和革命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所震撼,更为无数革命先驱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品质和劳动模范崇高的敬业精神所感染,结束时,全体党员干部怀着激动的心情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活动,广大党员不仅接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更加深了对党组织的理解和热爱,在提升党员干部对党认知的同时,激发全局党员知党爱党的热情,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到了促进作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不仅要铭记历史,发扬党的革命传统,积极投身到新时代民政工作中来,更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全县民政工作更好发展做出新贡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