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时间:2019-09-30 15:1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禹州市民政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金桂社区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子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桑新峰,金桂社区党支部书记王翠平等出席活动。

9月29日上午,禹州市民政局的工作人员早早的来到了演出现场,进行会场布置,排座椅、安排演职人员入场,每个环节有条不紊。演出在舞蹈《十送红军》中拉开了帷幕,优美的舞姿顿时吸引了全场目光,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禹州市民政局的《母亲》《我和我的祖国》等一曲曲爱国歌曲唱出了气势磅礴、催人奋进的爱国情怀,一支支舞蹈展现了社区居民志存高远的精神风貌。活动中每个节目都各有特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给人以美的享受的同时,也赞美了新中国,讴歌了新时代。最后,庆祝活动在戏曲大联唱中完美谢幕,整场活动持续近两个小时,吸引约200余名观众现场观看。  

此次演出活动,紧紧围绕唱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大家呈现了昂扬旋律,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通过优美的舞蹈,欢快的歌声,鲜活的语言,悠扬的琴声,深切表达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也为祖国母亲70年华诞献上最诚挚的祝福。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