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

时间:2019-10-09 11:0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日下午,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到长村张敬老院慰问集中供养特困老人。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副局长王瑞奇、长村张街道党工委第一书记徐志刚陪同。

蔚钟声一行给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猪肉、水果、枕头、床单、被罩等物品,向老人们致以节日问候,并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随后,慰问组走进敬老院的餐厅、厨房和老人们的住室,查看了敬老院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用电用气情况以及食品安全等情况,认真叮嘱敬老院负责人要切实加强安全管理,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和每个工作人员,同时要进一步加强人性化管理,为老人提供更加周到细致的服务,让老人们安享晚年。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开发区共慰问高龄、留守、失能失智、失独等老年对象75户。慰问活动的开展,使老人们体会到了党和政府温暖和关怀,营造了开发区敬老爱老的良好风气。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