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东城区民政局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讲话

时间:2019-10-10 08:0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0月10日上午,在东城区民政局党支部开展的“学习筑梦、追寻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上,党支部书记任延奎带领大家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70年的奋斗使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中华民族复兴伟业就不可能实现。

任延奎强调,践行初心,凝聚共识,最重要的是要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脚踏实地,尽职尽责,以张富清、黄大年、李保国等优秀共产党员为标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