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组织开展“扶贫日”慈善捐款活动

时间:2019-10-16 11:3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在“10.17”国家扶贫日即将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宣传倡导慈善公益理念,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帮助更多困难群众走出困境,长葛市民政局以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在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中开展了慈善公益捐款活动。

在活动发起仪式上,主任科员胡宜超详细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指出此次捐款活动将有效促进慈善项目在社会救助体系中重要补充作用的更深层次发挥,极大地调动了党员干部职工参与慈善公益捐款活动的积极性。

活动上,局长段勇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带动全局上下积极投身慈善扶贫、慈善救助。随后,局机关及局属单位工作人员依次上前,踊跃捐款,一些因公外出的干部职工专门委托他人代为捐款,他们以实际行动为尽快全面打赢脱贫攻坚伟大战役添柴助火,表达了与贫困群众携手同心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