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传达贯彻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1-07 09:5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6日下午,魏都区民政局召开机关全体会,传达学习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虎原文传达了区委书记张书杰和区长李朝锋的讲话精神,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好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领会精神,认清形势。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实质,切实把握2020年全区工作发展方向,重点把握2020年民政工作重点,切实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对标对表,抓好收尾工作;结合2020年全区重点工作,与上级部门做好对接,深入谋划好2020年各项民政工作;突出抓好2020年春节慰问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将慰问物资筹备到位;做好冬季流浪乞讨巡查救助工作,确保不发生冻死、饿死街头情况;加大养老福利机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力度,由科级领导带队组成排查小组,加强对辖区内养老福利机构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三是振奋精神,奋发有为。2019年,全区民政工作成绩显著,养老工作再上新台阶、慈善事业取得新成绩、社会事务取得新发展,获得全省民政系统先进单位;2020年,全区民政干部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要求,明确肩上的使命与责任,不骄不躁、振奋精神、勇于担当、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推动中心工作良性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