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漯河市源汇区民政局到魏都区考察养老服务工作

时间:2020-01-10 09:0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9日上午,漯河市源汇区民政局局长刘增光带领源汇区马路街办事处主任邓磊、老街办事处主任李鹏等一行6人到魏都区考察学习养老服务工作。魏都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明虎陪同。

考察组一行重点了解了机构养老及社区养老服务设施建设管理方面的情况,对养老服务区划布局、建设管理体制、80岁以上老年人高龄津贴人脸识别发放管理运行情况及居家和社区养老助餐、助浴服务工作进行现场考察学习。 随后,召开了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张明虎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魏都区民政局整体工作,重点介绍了在养老服务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考察组人员认真聆听,并就存在的疑惑进行释惑,沟通融洽,共同进步。

最后,考察组成员纷纷表示,魏都区养老工作有很多创新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学习,并对魏都区集“大、中、小”3种规模合理配置、“高、中、低”3个层次功能互补、“9个统一”实现“9大功能”的“399”养老服务新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