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召开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0-01-13 09:5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13日下午,禹州市民政局召开了2019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赟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子建和其他班子成员及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述职会上,11名股室负责人各自就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述职,并对2019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汇报,接受领导的点评。

朱子建充分肯定了2019年民政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和殷切期望。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述职会议的召开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尽责担当,争创先进;落实“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聚焦脱贫攻坚,聚焦困难群众,回应群众关切;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全力推动全市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