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展2020年春节民政对象慰问活动

时间:2020-01-15 09:1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快乐的节日,春节前夕,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蔚钟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申保刚,带着党和政府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祝福,对辖区内养老机构、低保、特困供养等民政对象开展春节慰问,给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物品和慰问金。综合办公室、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组织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及街道办事处负责人陪同。

在壹心老年公寓,蔚钟声查看了暖气供应情况,亲切询问老人的饮食及住宿情况,并为每一位特困供养老人发放新春慰问红包,嘱咐养老机构负责人做好节日期间老人的吃、住和安全等服务工作,确保老人开开心心、温暖幸福过节。   

在低保户张长建家中,蔚钟声详细了解了他的家庭、健康和生活等各方面情况,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中的困难。

最后,蔚钟声叮嘱随行工作人员要将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保障困难群众生活,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