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慈善总会召开常务理事座谈会

时间:2020-01-17 08:3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15日上午,襄城县慈善总会组织召开了常务理事座谈会,33名常务理事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县慈善总会秘书长白洪传达了慈善总会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工作安排。2019年,襄城县慈善总会严格按照《慈善法》规定,坚持扶贫济困的慈善宗旨,围绕党和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社会保障的补充作用,针对困难群众的实际需求,积极开展慈善救助工作。全年共募集善款349.27万元,各项救助支出总额63.53万元,救助困难群众300多人。其中:救助贫困母亲100名,贫困大学生31名,为全县困难群众捐赠食用油240壶,捐助棉衣500件等。2020年,县慈善总会将创新和扩大慈善募捐渠道,抓好以扶贫济困为重点的救助工作。

慈善总会会长仲钦堂对下一步慈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抓好慈善资金募集,壮大慈善救助实力;二是加强对慈善行为的宣传鼓励;三是突出扶贫济困重点,提高慈善救助效率。

最后,各位常务理事畅所欲言,对慈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