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组织开展敬老院慰问演出活动

时间:2020-01-19 10:2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在2020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农历腊月廿三上午,襄城县麦岭镇戏迷乐园众位演员走进麦岭镇敬老院,送来了“关爱老人,喜迎新年”慰问演出,提前为老人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演出活动在豫剧《沁园春·雪》中拉开序幕,在近2个小时的倾情演出中,相继演绎了戏曲《清风亭》《南阳关》等10几个老人喜爱的节目,表演者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欢乐,演出高潮迭起,欢声笑语久久萦绕在养老院上空,增添了佳节喜庆色彩、敲开了节庆欢快之门,嘹亮悦耳的唱腔、沁人心脾的器乐声、动情美感的表演、碰撞心灵的唱词,无不将浓浓的敬老情汩汩倾进每位老人心田,老人们也不时跟唱、热情鼓掌,场面欢乐温馨,为平日宁静略显单调的敬老院增添了许多欢快喜庆色彩。

演出结束后,麦岭镇党委副书记张晓红代表镇党委政府对演员们的精彩演出表示感谢,并预祝老人们春节愉快,身体康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