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爱心企业捐赠消毒液助力禹州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

时间:2020-02-05 14:5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锣密鼓地开展,专业消毒剂的需求量不断增大,随之面临防疫物资紧缺的难题。近日,禹州市领康名贵西药行先向禹州市慈善总会无偿捐献84消毒液1吨,2月4日上午,再次向禹州市民政局捐赠84消毒液1.2吨,供市内各养老服务机构消毒和防疫使用。

为确保全市养老服务机构入住老人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坚决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和扩散,禹州市民政局迅速行动部署,严格管理防控,强化监管检查,多措并举全面抓好养老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市民政局已将该批84消毒液发放给了33所农村敬老院和6所民办养老服务机构。

此次活动,是捐助防疫物资慈善行动的一个缩影。爱心企业能自发行动,在疫情防控物资需求越来越大尤其是医用物资十分紧缺的紧急关头雪中送炭,为大家抵抗疫情提供了物资保障。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加入捐赠队伍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助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