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一封来自疫情防控一线的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0-02-10 17:0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月8日,长葛市铁东社区党支部收到一份入党申请书。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这份特别的申请书更加坚定了我们打赢这场战“疫”的信心,彰显了一线社区工作者迎难而上、逆风而行的勇气和担当。

申请人是铁东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张彦霞,在疫情防控期间,她负责四个小区2000余户的安全宣传与排查,每天奔波在防控一线,排查取证、信息采集、巡逻盘查……

她每天都从“前线”发回很多数据和图片,有消毒的,有检查岗的,还有入户排查的,从没任何怨言,日复一日地在疫情防控一线忙碌着。2月7日深夜,她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写出了这份入党申请书。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出了一名社区工作者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经受考验的愿望。

像这样积极奋战在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并不是独例,铁东社区许多一线工作人员一样怀有崇高的理想,他们响应党的号召,听从党和政府的指挥,为抗击疫情默默奉献。他们同样在党旗下庄严地宣誓。

我宣誓:我自愿加入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责任上肩,冲锋在前;缪力同心、守护健康;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科学应对、恪尽职守,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线,全力以赴守护社区居民群众的健康安全,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