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争先缴纳特殊党费 齐心助力防控疫情

时间:2020-02-11 16:05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魏都区民政局党组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安排,认真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魏都区民政局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所属党支部和党员积极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捐款。捐款号召一发出,党组书记张明虎率先垂范,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响应,迅速行动,在通知发出后短短4个小时内,全局所有的在职党员干部即完成了网上捐款。

我100元、我200元、我也200元……大家用实际行动传达了对抗击疫情的关心和支持,魏都区民政局全体党员干部坚信有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全区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会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