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乔晓光副县长 到库庄镇督导敬老院改扩建工作

时间:2020-02-17 17:0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月14日下午,乔晓光副县长在襄城县民政局李晓真局长的陪同下,到库庄镇督导敬老院改扩建工作。

库庄镇敬老院改扩建工程总投资900余万元,可容纳床位254张。目前,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建设前期准备工作。

乔晓光对库庄镇敬老院改扩建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敬老院建设是党和政府对孤寡老人最直接的人文关怀,是脱贫攻坚兜底保障的重要工作,抓好敬老院工程建设,责任大、任务重。他要求,库庄镇党委、政府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要严格监督施工单位按照图纸设计规范操作,做到监理人员到位,时间到位,措施到位,确保工程质量符合设计要求;要时刻把安全管理工作作为工程施工的第一要求,做到安全施工“零事故”;要加快推进项目规划设计、预算编制、财政评审、招投标工作,按照建设台账,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力措施,从严、从实、从细压茬推进,确保6月底之前完成改扩建任务。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