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视频会议

时间:2020-03-13 09:3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12日,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召开社区专职工作人员视频会议,56名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在线参加。

会议在线听取了各城市社区近期社区防疫工作汇报,并对2020年社区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社区是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防线。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社区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守岗位、日夜值守,英勇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全市社区工作者要继续发扬不怕吃苦、顽强拼搏、连续作战精神,做社区防控工作要求的坚决执行者,把社区防控各项措施进一步落实到位,筑牢疫情防控的人民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