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专项慈善捐款活动

时间:2020-03-16 09:2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发扬“雷锋精神”,秉承雷锋意志,3月13日,长葛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专项慈善捐款活动。

局机关党委倡议:仁爱之心、家国情怀,是我们每一名炎黄子孙的烙印标识!在“弘扬雷锋精神”活动月,在统筹推进抗击疫情和脱贫攻坚战役之际,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本着自愿、量力而行的原则积极参与专项慈善捐款活动,为决战决胜“两场硬仗”再献力量,再添动力。 

倡议发出后,段勇、潘永平、张志东等局领导率先到捐赠处捐款,用实际行动带动全局上下积极参与抗击疫情和慈善救助。局机关各股室及局属单位工作人员也都纷纷捐款,一些因公外出的干部职工专门委托他人代为捐款,他们再次以实际行动表达了与全国人民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