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20-03-30 09:4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3月26日上午,襄城县民政局组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建工作会议。局党组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局属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凯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襄城县民政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实施方案》《襄城县民政局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实施方案》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陈朝敏在中共襄城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签订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李晓真局长回顾总结了2019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对2020年民政局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行工作部署。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主题,从强化组织领导、明确任务重点、丰富活动载体、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四个方面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以党建的高质量推动民政工作的高质量。要抱着对自己负责、对民政事业负责、对党的事业负责的态度,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大力弘扬“三创”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在抓严、抓细、抓实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为推进民政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