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兰涛调研指导城市社区工作

时间:2020-04-03 09:0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2日上午,襄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兰涛调研指导城市社区工作,县民政局长李晓真陪同调研。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李兰涛一行先后深入到未来城、鼎鑫、首山御苑、八七、上徐5个社区开展调研,详细了解了社区划分、社区用房使用、基层党建、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

李兰涛要求,一是要根据历史渊源、城镇化进程、小区分布的格局合理划分社区,做到不能有空白也不能有交叉;二是社区的办公用房要根据房产归属、土地出让的相关法规政策提前谋划,合理安排;三是不断提高社区品质,抓好人员队伍、制度机制等软件建设,提升治理水平;四是社区建设涉及多个部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形成民政部门牵头、住建、自然资源等部门密切配合,把社区打造成人民安居乐业的乐园,真正让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