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实现工作安排“云交流”

时间:2020-04-15 10:02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为减少人员聚集,4月13日下午,长葛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一场特别的会议,实现工作安排“云交流”。此次全体会议转变传统会议形式,利用网络会议平台,在线为局机关各股室、局属二级及机构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副局长潘永平总结近期局内防疫工作情况,并对以案促改工作、法制宣传月和读书月活动进行部署,要求防疫工作不松懈、日常工作按节点推进。

机关党委书记侯晓敏组织开展民政局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领学《健全和完善理论学习制度机制推动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文件精神,为全局四月份开展基层党建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标准,对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水平起到积极作用。

此次视频会议共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在疫情防控时期,这样足不出户就可以实现“面对面”的开会效果,不仅降低了疫情传播的风险,同时节约了时间、提高了办公和相关文件的传达速度。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赞叹“非常清晰”“不错”“效果非常好,这种会议模式值得拥有”,本次“云见面”得到全局干部职工的认可。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