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副市长马晓伟督导“一院两中心”建设工作

时间:2020-04-17 08:4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4月15日,禹州市政府副市长马晓伟深入乡镇实地督导“一院两中心”建设工作,市民政局局长朱子建陪同。

马晓伟一行到火龙镇、文殊镇敬老院实地查看了乡镇“一院两中心”工程建设进度及相关配套设施设备完善情况,详细了解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对项目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意见。

马晓伟要求:一要加快建设进度。要倒排工期,压茬推进,进一步完善项目施工方案,细化工作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建设任务并投入使用,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二要提高建设标准。要对照许昌市敬老院提升改造28条标准,进一步完善“一院两中心”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设施建设,为入住老人打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居住环境。三要提升服务水平。要全面提高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切实做好食品安全、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