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社区培训“直播间”第七期“线下”开课啦!

时间:2020-05-18 09:0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今年3月起,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在全市开展社区居委干部培训工作。为了更好地确保培训实效,经请示市防疫指挥中心同意,5月13日,本期学习培训由“线上”转为“线下”,并特别邀请长葛市文明办主任刘毅娟讲授《社区是城市创建的主力军》。全市建成区内四镇四办分管创建工作副职和47个社区居委会书记参加学习培训。

刘毅娟围绕什么样的城市才是全国文明城市、文明城市对社区的测评要求、文明城市对社区的测评办法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社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规范和测评标准,同时针对长葛市目前存在的差距,就如何做好社区、小区和背街小巷的创建工作开展了综合培训。刘毅娟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也是是满足市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的需要,各社区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发挥好“主力军作用”,积极投身城市创建工作。

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张勇强调,创建文明城市,街道是主战场,社区是主阵地。全市各社区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全力推进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扎实深入开展;要把握重点,对标创建,围绕基础建设、环境整治、社区服务、创建活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逐项抓好落实。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社区综合治理能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