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大排查

时间:2020-05-29 10:20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5月26日,禹州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会上传达了许昌市安全生产紧急会议精神,安排全市民政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重点对全市各养老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稳定。

5月27日上午,禹州市民政局局长朱子建、副局长王建平带领局养老服务股、安全生产办公室工作人员先后到龙运老年公寓、阳光老年公寓、小吕乡敬老院、梁北镇敬老院等养老机构进行安全生产检查。

检查中,朱子建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狠抓安全知识学习,思想认识要到位。各级干部职工、服务人员和入住对象都要加强安全知识学习,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二是严格排查安全隐患,问题整改要到位。尤其是在“两会”期间,各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要采取更加严格、更加细致、更加有力的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问题排查、自查,确保实现隐患排查到位,隐患整治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和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四个确保”目标。同时,要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的工作部署,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工作要求,切实加强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市各养老机构安全稳定,确保服务对象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