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心系孤儿 情暖人心 禹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六一”儿童节走访慰问孤儿活动

时间:2020-06-02 10:4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时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给全市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又有意义的儿童节,禹州市民政局开展了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5月29日,禹州市民政局组成由局班子成员带队的六个慰问组,对全市26个乡镇(街道)的225名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入户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了书包、字典、励志书籍、笔记本、文具等学习用品。

走访过程中,慰问组与孤儿及其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环境、就学、医疗保障等情况,并进行暑期防溺水宣传教育。鼓励孩子们克服眼前困难,珍惜学习时光,掌握真才实学,追求高尚情操。孩子们纷纷表示,“六一”儿童节收到这么一份礼物,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要自强自立,刻苦学习,成长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和各界人士的关爱。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