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大爱救助 温暖民心

时间:2020-06-04 11:48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救了我弟弟的命!”“感谢民政局对我们的帮助和关怀,是你们救了我们的家!”6月1日,家住建安区东赵庄村的于晓芳一家为长葛市民政局送来了“大爱无疆,上善若水”的锦旗和二十箱牛奶表达谢意。

4月18日晚上8点,长葛市金桥派出所送来一个走失的男子,男子到中心时,精神恍惚、口齿不清,全身的衣服都已湿透,中心工作人员立即为其换上干净的衣服,并将他安排在观察室休息。观察期间,发现男子烦躁不安,中心立即将其送往长葛市中心医院。经诊断,男子突发性颅内出血,社会福利中心主任庞中亮立即协调医院,制定诊疗方案,迅速展开治疗。医生讲:“幸亏送医及时,要不情况将会非常严重”。与此同时,长葛市民政局工作人员也通过多种途径开展寻亲工作,通过不断努力,终于帮男子找到了亲人……

目前,长葛市福利中心滞留被救助流浪乞讨人员19人,并且已为12名长期滞站人员办理了本地户籍,这些人多数在精神、智力方面存在障碍。中心是他们的避风港,工作人员在给予他们精神与物质关爱的同时,时刻都没有放松帮助他们寻找亲人。救助人员家属送来的锦旗,是对社会福利中心工作的认可,将激励着广大民政人继续恪尽其责、竭力为民!送来的牛奶也将滋润更多的被救助人员,让爱绵绵延续,温暖更多的人。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