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民政局 精准解读行业政策 为第一书记答疑解惑

时间:2020-06-05 10:0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夏日炎炎,脱贫攻坚正当时,脱贫攻坚是一场必须打赢的硬仗,也是今年必须啃下的硬骨头。为进一步增强民政工作透明度,提高民政工作水平,提升民政政策知晓率,6月3日,长葛市民政局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扶贫办组织培训,为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对民政行业扶贫政策进行了解读。

会上,长葛市民政局救济救助股股长张海辉就民政部门城乡低保救助、特困供养救助、临时救助、孤儿救助、残疾人“两项补贴”等六个方面救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通过深入简出、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全市驻村第一书记对民政行业扶贫政策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培训结束后,与会驻村第一书记纷纷表示,“之前我们了解政策停留在条条框框,通过今天的解读,让我们深刻领会了民政行业扶贫政策的各项方针政策,令人眼前一亮!”。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