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充分发挥民政职能 共同推进共驻共建

时间:2020-06-11 10:2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10日上午,禹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德贇带领部分党员到共驻共建单位森源社区参加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看望慰问贫困户,开展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上,大家认真学习了《禹州市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关于在乡村两级干部队伍中开展“对标五好找差距”大讨论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并观看了警示教育微电影《盼》,李德贇就微电影中涉及到的民政低保政策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将民政救助政策宣传到社区。

会后,李德贇向社区工作人员询问民政救助政策落实情况,得知残疾困难户杨苗苗家庭以及因病致贫户寇改菊家庭比较困难时,和森源社区书记马爱杰等人到其家中看望慰问,为每户家庭送去了米、油、牛奶等慰问物品。在贫困对象家中,李德贇详细询问其家庭状况,了解其享受民政救助政策情况等,鼓励他们自立自强,早日渡过难关。

最后,全体党员联合社区物业开展了城市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拿着扫帚、簸箕等劳动工具投入到城市清洁行动中,将社区打扫得干净整洁。

此次共驻共建活动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