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开展养老机构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0-06-16 10: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12日全省加强餐饮暨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迅速行动,对辖区养老机构进行了食品安全实地检查。

每到一个养老机构,检查人员都仔细检查养老机构食堂卫生、食品与原材料采购储存和索证索票、餐具清洁消毒、食品留样以及从业人员健康证等情况。检查中,针对部分养老机构存在索证索票制度落实不到位、食品留样不规范、厨房卫生差等问题,检查人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养老机构限期整改。

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养老机构食堂从业人员的责任意识、法律意识和食品安全意识。下一步,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将针对区养老机构的实际情况,强化从业人员培训,加强督导检查,为打造老年人健康安全的就餐环境提供保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