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开展养老机构安全隐患排查

时间:2020-06-18 15:1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今年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按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安委会要求,6月17日,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联合区消防部门、住建部门、食药部门、办事处,对辖区养老机构开展了安全隐患全面排查。

检查人员按照各自职能范围,重点检查了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消防器材维护保养情况、日常巡查记录情况、用电用气情况及食品安全情况,对楼道内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院内排水设施也进行了细致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当场下达了整改通知书,并建立问题台账,要求养老机构限期整改。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养老机构的安全意识,有效消除了机构存在的安全隐患,为开发区“二次创业”新高潮营造了稳定的安全环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