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召开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

时间:2020-06-24 10:5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23日下午,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召开民政系统安全生产培训会。各办事处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各养老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观看了火灾事故警示教育片,开展了对话谈心活动,并对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要求,各办事处民政工作人员、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认真学习领会上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民政领域的重要工作抓紧抓实。要克服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汲取近期各地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教训,以高度的责任感,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不断推动民政领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民政工作人员和养老机构负责人的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有效增强了养老机构内部防控事故的能力,确保养老机构安全平稳运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