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社区解说员培训会

时间:2020-08-19 10:2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全面提升长葛市社区文明服务水平,展现社区良好精神风貌。8月18日上午,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全市各社区解说员,在卓越社区召开解说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采用现场讲解、现场点评和集中讲授解说技巧等方式开展,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文化服务科长范小丽,对参加培训的人员从形象礼仪(着装)、仪态礼仪(站姿)、指引礼仪、礼貌用语与敬语、普通话、解说稿结构、讲解技巧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指导,通过对讲解工作整体要求的学习,使参加培训的人员对如何做一个合格的解说员有了一定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会认真将所学结合到实际运用中。

通过开展培训,进一步强化了社区解说员的服务能力,同时也提升了社区文明服务的标准,下一步长葛市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将常态化开展解说培训工作,不断提升社区服务形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