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开展“爱心敲门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6 16:2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按照区直工委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9月15日上午,在国庆、中秋节来临前夕,魏都区民政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开展了“爱心敲门送温暖”主题党日活动。局领导班子带队,到辖区孤寡和困难老人家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祝福。

局党组书记、局长兼机关党总支书记张明虎带队一行4人,先后到高桥营办事处大罗庄社区、北大办事处新村社区共4户困难老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其送去米、面、油、面包等生活用品,并详细了解困难群众身体、生活、家庭成员等情况。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凤丽带队一行3人,到灞陵办事处延中社区孤寡和困难老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娟带队一行3人,到灞陵办事处孙庄社区孤寡和困难老人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本次送温暖活动,更好地体现了党组织对辖区孤寡和困难老人的思想关爱、组织关心、生活关怀,使民政部门对辖区孤寡和困难群众的思想、生活、身体和家庭状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加强了感情交流和双向理解。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