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点点爱心聚成河 殷殷真情暖人心

时间:2020-09-25 10:1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初秋雨后的清晨散发着阵阵凉意,但此时长葛市民政局正发生着温暖人心的一幕。

9月22日上午,民政局工作人员带领一位老人来到慈善捐赠办公室,老人坐下后,只说了一句“我想捐点款”,便从包内拿出一沓现金来,整整1000元!慈善业务工作负责人兰红彩赶忙询问捐赠者的姓名、所在单位,但是老人不愿留下姓名,不让拍照,老人言语不多,只说自己就是一名退休人员,想尽一点微薄力量,帮助社会上的困难人员。1000元现金,相对于年轻人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一个70多岁的老人来说,这可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老人的行为令人感动,她全程带着口罩,不愿留名,不愿留影,只想做些雪中送炭之事。和蔼可亲的老人起身出门,工作人员在感动之余,再三追问是哪个单位的,老人还是不愿透漏,只说感恩党,感恩今天的幸福生活,尽自己有限的能力回馈社会。一袭简单的话语,再次令在场的工作人员肃然起敬。

每人有不同的行善方式,我们尊重每个行善者的意愿,也尊重匿名行善者的权利,目前,长葛市民政局已经将这笔千元爱心捐款转交到长葛市慈善总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