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双节慰问敬老院 真情走访暖人心

时间:2020-09-30 11:2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国庆节和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禹州市民政局组织5个由局班子成员带队的慰问小组,分别到全市29所农村敬老院走访看望院内老人,并为敬老院及老人们送去了共计610斤月饼、1600斤苹果、8000斤面粉、5750斤大米和4360升食用油等慰问物资,此次物资由禹州市慈善总会用爱心企业捐赠的10万元进行采购。

走进敬老院,慰问小组将带来的月饼、苹果等慰问品送到老人们手中,并送上真诚的节日祝福和美好祝愿。慰问小组与老人们欢聚一堂,细致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老人们喜笑颜开,连声感谢。走访中,慰问小组还与敬老院的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嘱托敬老院工作人员一定要耐心、细致地为老人提供照料服务。

此次慰问走访活动,不仅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爱,更让老人们能够在欢庆的日子里享受一个温情暖意的节日。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