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组织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示范宣讲活动

时间:2020-10-16 10:5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0月12日上午,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组织开展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宣讲进村(居)”示范宣讲活动。各办事处儿童督导员及部分村(居)儿童主任参加。

本次宣讲活动,贯通区、街道、村(居)三级儿童关爱网络体系,将公开示范课的影响扩大、延伸至村(居)一级,推动儿童福利和儿童保护政策落实,提升了儿童督导员、儿童主任的业务素质,为做好监护人法制宣传,提高了大家对儿童关爱服务技能,对维护儿童基本权益做了一个很好的示范。 下一步,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将继续努力,采取多种措施提升基层儿童工作队伍业务能力,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工作合力,营造“人人关爱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维护儿童基本权益,让村(居)真正成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健康成长的乐园。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