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开展“敬老月”活动

时间:2020-10-27 08:31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10月23日上午,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局长王瑞奇、副局长宋能瑜带队,对全区贫困、高龄、独居、空巢、计划生育特殊家庭老年人以及失能老年人开展走访慰问。

同时开发区联合长村张、龙湖街道办事处,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罗庄开展2020年“我们的节日·重阳节”活动,活动现场,为老年朋友台献上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

活动中,联合长村张卫生院设立了义诊台、咨询台,为老年人提供义诊、咨询服务,发放老年人健康知识宣传和防艾宣传资料等。大力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知识,宣传老年人健康管理、老年健康与医养结合、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等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广泛组织维护权益系列活动;积极宣传敬老爱老助老模范人物和先进事迹。

通过集中开展“敬老月”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年人送去关怀和温暖,让他们能够充分感受到大家对老年人群体思想上的关心,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关怀,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