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襄城县民政局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1-14 11:1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1月8日,襄城县民政局召开全体会议,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党组书记、局长李晓真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凯歌主持会议,局机关全体人员、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今冬明春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与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李晓真就进一步做好全县民政系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慎终如始、毫不放松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安全底线。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全县大局,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坚决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分工职责,各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领域,认真完善防控工作预案和工作措施,积极筹备防控物资,确保应急保障到位。三是要扎实做好今冬明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全县各类民政服务机构近期要组织开展一次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各类安全隐患整改落实到位。各乡镇民政部门要加大投入,完善各类民政服务机构取暖物质保障,确保取暖设施安全、消防设备完善。各类民政服务机构要加强冬季防火巡查和夜间值守,重点加强用火、用电、用气以及易燃物品的安全管理,切实防范火灾事故发生,坚决杜绝发生安全事故,确保各类民政服务对象温暖、安全过冬。四是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民政重点工作,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必胜信心,勇于担当、主动出击,密切关注疫情,持续优化现有工作机制,深入透彻研究问题,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把疫情对民政重点工作的影响降至最低,推动各项民政重点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