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节前走访慰问敬老院和困难群众

时间:2021-02-07 10:3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2月4日,长葛市委书记尹俊营带领慰问组到后河镇开展困难群众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长葛市民政局局长段勇陪同。

尹俊营来到后河镇敬老院,走进老人房间,仔细询问老人吃得好不好,生活方便不方便。当听到老人们交口称赞各级党委、政府对他们照顾得很好,在敬老院里过得很幸福时,尹俊营非常高兴,嘱咐后河镇领导和敬老院管理人员要在扎实做好敬老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安排好老人们的精神生活。

来到低保对象刘文仓老人家中,尹俊营向他们送上500元慰问金和棉衣、棉被、米、油等慰问品,详细询问老两口身体怎么样?买肉了没有?尹俊营叮嘱镇村干部要多走访,给予他们更多关心帮助。 

在困境儿童刘怡佳家中,段勇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刘佳怡父亲身体的恢复情况,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物品,并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鼓励他们努力克服困难,日子越过越好。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