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召开敬老院公建民营工作调度会

时间:2021-06-11 16:44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6月10日上午,禹州市召开全市敬老院公建民营工作调度会。禹州市民政局相关领导、22个乡镇分管领导和民政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全市敬老院公建民营推进中亟待解决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判,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禹州市政府第109次常务会议已审议通过《禹州市乡镇敬老院和市社会福利中心老年公寓公建民营实施方案》,各乡镇要充分认识到敬老院公建民营的必要性和紧迫性,贯彻落实好敬老院公建民营工作,从根本上提升敬老院管理服务水平。二要紧扣时间节点。各乡镇要真抓实干,务实创新,确保在10月底前完成全市29所敬老院公建民营工作,让敬老院入住的特困老人和社会老人能够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养老服务。三要抓好工作落实。禹州市民政局要加强与市财政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部门的对接,做好运营商的招标等相关事宜。各乡镇要积极配合,为公开招标、合同签订等工作做好准备。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