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长葛市民政局扎实推进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6-17 17:2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夯实主体责任,强化养老机构安全生产意识,推动民政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向纵深处发展,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办好、办实,近日,长葛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超宏带领副局长潘永平及局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同志,赴各养老机构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陈超宏一行首先来到市社会福利中心、安康重度残疾人集中托养中心,重点查看了养老机构对近期民政局安全生产会议中传达的《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精神》及全市安全生产委员会相关安全生产工作安排部署情况的学习及落实情况。同时,针对养老机构厨房、卧室、娱乐室等安全工作中的重点部位进行了认真检查。陈超宏强调,作为养老机构,必须时刻把入住人员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不得有半点马虎。养老机构主要负责人必须主动抓、严格查、认真落实,坚决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扎实办好“群众实事”。

陈超宏一行又到长葛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查看了婚姻登记跨省通办工作推进情况。陈超宏指出,上级好的政策我们要高效落实,让群众最大化享受到国家惠民政策带来的红利,切实把前辈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