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民政局扎实推进“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

时间:2021-06-17 17:27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意识,增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水平,6月15日,魏都区民政局召开“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月”活动专题会。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23个典型火灾案例电视专题片,与会人员围绕观看内容进行“大家谈”,对安全工作的认识以及经验做法等交流谈论,进一步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从根本上增强养老机构消除事故隐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通报了截至目前许昌市民政局反馈安全隐患问题整改缓慢和未整改到位的机构,要求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逐条制定安全隐患的整改措施,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 6月底前整改落实到位。养老机构负责人代表从日常安全管理做法、安全隐患整改经验方法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局党组书记、局长程燕对今年以来的典型事故情况进行了通报,围绕“以最清醒的认识抓安全生产”和“以最到位的措施抓安全生产”两个方面与全区养老机构负责人进行了对话谈心,同时强调,今年是全国第20个“安全生产月”,也是建党100周年,大家务必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的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全区民政系统

的安全稳定。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