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魏都区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社区工作者演讲比赛

时间:2021-07-05 16:53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近日,魏都区举办了“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社区工作者演讲比赛,展示魏都区社区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比赛开始前,魏都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周西钢致辞,预祝选手们取得优异成绩,并殷切希望社区干部以“创五好、强双基”示范行动、党支部“四化”创建、“双网三治”为抓手,围绕夯实基层基础,构建城市基层党建“三分一合”工作体系,积极探索“红色治理”新模式,为推进“三区”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经过前期的预赛,此次共有14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9名评委现场打分,现场公布分数。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坚定自信,讲红色故事,颂英雄先烈,说身边事,用饱满的热情、激昂的语调、真诚的态度,抒发自己爱党、爱国、爱岗、爱民的真挚情感。同时,选手们的演讲真实还原社区工作的千头万绪,“上面千条线,下边一根针”,不管是抗疫、环保还是创建,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社区工作者,现场观众感同身受,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9名,最佳组织奖2名。群众工作无小事,平凡岗位绽芳华。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广大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深受鼓舞,振奋了信心,坚定了信念,在今后工作中,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明确“构建组织体系,建强阵地场所,培育治理队伍,搭建载体平台,完善治理机制”的“五位一体”治理重点,构建“党建引领、多方参与、共商共治”的“红色治理”模式,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