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汲取党史营养 凝聚奋进力量--长葛市民政局开展“永远跟党走”党史我来答挑战赛

时间:2021-07-21 10:5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平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的作用,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党史的积极性和实效性,更好地凝聚党员干部职工同心向党、干事创业的合力,7月19日下午,长葛市民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党史我来答挑战赛。

按照比赛要求,所有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开“学习强国”APP ,进入河南学习平台,填写个人信息后立即进入答题模式,取个人两次答题的最高成绩参加评比。活动中,同志们神情严肃,争分夺秒地用指尖验证着自己学习党史以来的收获,自觉将各人本次答题成绩发至工作群参与评比。最终,李鹏、汪丹两位同志并列荣获冠军,取得代表市民政局参加全市“永远跟党走”党史我来答挑战赛的资格。

测试题目覆盖面很广,此次活动为持续营造崇尚学习、以学为荣的浓厚氛围提供了强大推力,达到了以赛检学、以赛促学的目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进行党史学习,不断为自己充电加油,鼓足比学劲头,赓续实干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努力向新征程迈进。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