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禹州市:汇聚慈善力量 助力防汛救灾

时间:2021-07-27 16:46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日来,包括禹州市在内的我省部分地区因强降雨发生重大洪涝灾害,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支持禹州抗洪救灾,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禹州市慈善总会紧急发出防汛救灾倡议书,呼吁全市各界爱心单位、爱心人士贡献力量、凝聚爱心、守望相助!

倡议书发出之后,慈善总会的电话就响个不停,工作人员的手机更是一个接一个,咨询捐款、捐物情况。好多电话接起来都是直接说我买了一批水、方便面、面包等等,想捐到苌庄那些受灾严重的地方,为受灾群众尽一份力量。还有很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拿着现金直接来到慈善总会办公室捐款,实验学校6年级的田林樾小朋友在了解了这次灾害后,在家长的帮助下来到慈善总会捐赠了自己攒了多年的零花钱,这样的温情的场面每天都在慈善总会上演,真切展现了禹州人民大爱的一面。

为给捐赠者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捐赠服务,慈善总会人员立即进入紧急工作状态,放弃休息全天候办公。为确保防汛捐赠工作依法、依规开展,每一个来慈善总会捐赠的爱心人士,工作人员都会与其耐心沟通、确定其捐赠意愿,之后签订捐赠意向书、开具捐赠票据并颁发捐赠证书。为更好的传播慈善能量,让每一位通过慈善总会奉献爱心的捐赠者放心,慈善总会每天都在微信公众号和云上禹州公示收到的每一笔捐赠金额、捐赠去向,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目前,禹州市防汛救灾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要求捐赠的电话仍然响个不停,每一笔捐赠都彰显了禹州人民的爱心。洪水无情人有情,天灾面前有大爱,让我们守望相助,共渡难关!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