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县区动态

爱心捐赠防疫物资 传递战“疫”正能量

时间:2021-08-09 09:59   来源:   作者:阅读次数

近期,由于洪涝灾害,我市长葛市和鄢陵县养老机构受到严重影响,洪灾过后易发生细菌性痢疾等肠道传染病以及虫媒传染病等,再加上叠加新冠疫情影响,消杀产品成为全市养老机构急需的防疫物资。

在这场战“疫”中,疫病无情,人间有爱。为保障养老机构老人的健康安全,日前,许昌市民政局协调省老龄产业协会,争取到北京大学河南校友会爱心捐赠消杀防疫物资一批,为我市190多家养老机构送去价值约12万元的次氯酸高效消毒液10吨、暴风雾背负式电动喷雾器185台,为养老机构汛灾后消杀及疫情防控解决燃眉之急。北大校友会有关负责人说:“我们希望能尽绵薄之力,支持许昌市养老机构共克时艰。”受赠的养老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感谢爱心组织的帮助支持,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多变的情况下,这些高质量、专业化的消杀产品,为改善老人的安居环境提供了保障,他们将使用好这批物资,让这场爱心“及时雨”润泽院内的每一位老人。

爱心组织和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和全市养老机构凝聚共识、汇聚力量,进一步增强了养老机构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入住老年人生命健康安全的坚定信心。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